本洳

Diving deep into the ocean 🥑

【索路】嘘!他们睡着了 问题多多路&索隆

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

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


在索隆和路飞确定关系的第一天晚上,路飞来到了瞭望台,肩上扛着枕头手里抱着软绵绵的被子,大包小包,这也算是带上了自己的全部家当。


“索隆索隆!我来喽!”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随之路飞便破门而入。


对于这种突如其然的造访,索隆早已司空见惯,毕竟这是路飞的一贯作风


“想陪我?”刚锻炼完冲完热水澡的索隆穿着浴袍擦着还未干的头发看着硕大的被子挡住了心上人略有些娇小的身子,那摇摇晃晃仿佛每走一步都要废九牛二虎之力的滑稽模样,不由得把索隆逗笑


【真可爱】


“当然啦,你自己一个人待在瞭望台会很无聊的吧,如果是我的话,我就会感觉很无聊呢!”路飞从被子后面探出头来,嘟嘟囔囔地说着,便有露出了一个标志性的灿烂微笑


像是心漏跳了一拍,眼前的心上人总是无意间撩拨索隆的心弦


索隆的脸淡淡的泛起红晕,连忙帮路飞拿被子和枕头


“你的脸有点儿红红的,是感冒了吗?”


“没有,我有些困了,我要睡觉了。”


索隆躺在事先铺好的地铺上,背对着路飞

路飞也识趣的躺了下来。


没过多久,路飞便尝试性的与索隆说话,他知道他自己是太兴奋了,根本毫无困意


“索隆索隆,我感觉好冷啊,你抱抱我嘛。”

 根据罗宾一本正经的先前指导,恋爱要想谈得甜,就要先学会撒娇


索隆先是愣了一下,便也没说什么,转过身来抱住了路飞


“啊,好暖和”像是尝到了甜头,路飞在索隆的怀里蹭来蹭去,猛吸一口,啊...那是这是索隆的味道,沐浴露的清香略夹杂着威士忌的浓郁香味:花香和果香


“别蹭了。”索隆的脸现在更红了,这简直是在犯罪,路飞可能根本不知道,他的腿无意间刮蹭到了某人的隐私部位


路飞间索隆说了话,也不管索隆说了什么,便来了更大的兴致。


“索隆你一般都这么晚睡吗”


“是”


“起不来怎么办啊?”


“起得来”


“会困吗”


“我会补觉的”


“索隆我真的好好奇啊,我可以问一下吗”


“问”


“为什么你的头发是绿色的啊,是天生的吗,还是后来染的?娜美和山治的发色都很正常,你的.......”


“天生的天生的!”索隆略有些尴尬的咳嗦了几声,随后又感到苦笑不得,路飞的关注点总是和别人的不一样,除路飞外也没有人正经的问过这样的话题


【路飞有趣 可爱 独一无二】


“这样啊……”路飞两眼放空的望着天花板,似乎在想着什么问题,似乎是什么世界大难题 


脱口而出


“索隆你为什么喜欢我啊?”路飞的眼对上了索隆的眸,真挚的问道


这的确是个世界大难题

喜欢外表,便说你肤浅

喜欢内在,便说你假情态


【始于颜值,坠于内在吧】索隆这么想着

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

路飞的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索隆爱

路飞难过时留下的眼泪,开心时爽朗的笑声,索隆也爱

路飞的侠肝义胆,粗中有细

为了保护人鱼岛,去挑衅大妈

为了同伴,一拳打倒了天龙人


战后,看到倒在地上的卡二,看到卡二嘴上那不愿意让别人看到的狰狞的伤疤,便将帽子扣在他的脸上,很温柔 很细腻


这些索隆都知道,也都爱在心里


索隆对路飞的感情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喜欢”了

那是“爱”


爱是喜欢的升华,爱更多的是一种责任

当对彼此的喜欢升华为爱的时候

你只想与你爱的那个人托付终生,有依赖,有归宿,有占有,有欲望

冥冥之中注定的那个人,要彼此陪伴一生

或许这就是爱

爱太复杂,当没有做出觉悟时请不要说


“我爱你”


或许是索隆思考的时间太久,路飞上下眼皮开始打架


“路飞”


“啊?”路飞间索隆叫自己,便瞪大眼睛努力不让自己睡着


“我爱你路飞,我爱你的全部。”索隆看着路飞的眼睛,说着便吻了上去


【他爱他的全部】


“唔.......”路飞睁大了眼睛,显然这一切都有些措不及防


“等.....等一下,索隆我想问.....”


“不,你不想,我已经用一个字回答了你一生的情感问题了。”索隆边吻边说道


一吻结束


“睡觉吧,亲爱的,你今天的问题可真是太多了。”索隆揉了揉路飞的头发,柔软的发丝在指尖穿梭,舒服极了


“唔.......晚安索隆。我也爱你!”


“爱你,晚安路飞.....”


在未来的日子里,路飞有机会更加透彻的了解什么是“爱”


晚风轻吹


殊不知在外偷窥的一群人看完了事情的全过程


“绿藻头可真是肉麻!”山治点了一根烟压压惊,他现在感觉全身都在起鸡皮疙瘩


“别这么说嘛,少男情怀总是诗嘛!”娜美笑到


“所以爱是什么嘛!”乔巴皱了皱眉头说道


或许是说话的声音有些大

众人将食指轻轻地唇上,对乔巴说

“嘘,小声点,他们睡着了”


——————结束喽—————————————
传授于罗宾小姐的指导

撒娇可以换来小爱心和小蓝手?

那我撒撒娇,会有嘛?会有嘛?




评论(6)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