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洳

Diving deep into the ocean 🥑

【索路】傲娇索&呆萌路 与你的每一次相遇都是我的精心策划


7:35Am

【啊啊啊啊啊啊,路飞过来了过来了!】

此刻,索隆做了一个深呼吸,极力掩饰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整理了一下领带,看了看手表【不要慌索隆,不要慌,扑克脸!扑克脸!要高冷要高冷!你没有在故意的等他!没有!】

索隆又下意识地看了一下手表

【还有40秒,路飞会从这里经过!我该怎么摆一个姿势能显得我帅一些?】

【这样?不行!太二了!不可以不可以!随意一点儿随意一点儿索隆!】

索隆在为自己暗自打气,无意间又看了看手表【还有20秒!】

靠着墙,装模作样的恰巧与路飞相遇

此时,我们的主角路飞正迈着轻盈的步伐赶在上学的路上,还是不是与乌索普说几句闲话。

现在,索隆从小巷子的拐角去缓缓走来

“嘿!好巧啊,索隆”路飞朝着索隆挥挥手

【路飞在看我在看我啊啊啊】

“巧。”索隆看了一眼路飞【嘻嘻嘻】

“最近总是能在这个时间遇到你呢,你家也住在这附近吗?”

“是的”

“以后一起走吗!”

“不了”【不行,我太激动了】

索隆转过身去大步向前走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成功了!假装偶遇路飞的第三个星期】索隆暗自高兴乌索普看了看略有些失落的路飞安慰道

“索学长总是很高冷呢!”

“是啊,很高冷....唉”路飞仰望天空

他大概猜不到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相遇吧

评论(5)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