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洳

Diving deep into the ocean 🥑

Eating

“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路飞整个人躺在床上滚来滚去最后趴在索隆的身上 

“索隆,我好饿,我要吃肉!”路飞不安分的蹭来蹭去

“嗯……”索隆两眼放空看着天花板似乎在回忆着关于某人的往事手揉了揉路飞头发示意让他安静下来,那柔软的发丝缭绕在索隆的指尖

“喂喂喂喂喂喂!索隆!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路飞皱了皱眉头大声抗议道

看着心不在焉的某人路飞坐了起来脸慢慢的凑近索隆

【想什么呢?】

“好饿———不回答我?我就吃你喽!”

“……?”

说时迟那时快,路飞一口咬在索隆的嘴唇上力度很大打断了索隆刚刚还在回忆往事的思绪

【!!!这个混蛋路飞在干什么!好疼】

随之索隆就给了路飞一记爆栗

“啊!”路飞捂着头

一对儿卡姿兰水汪汪大眼一眨一眨的望着索隆

“好了,好了……给你买就是了”索隆无奈的扶额

“耶!有肉吃喽!!!!”路飞开心的挥舞起双手,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下来,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随之迈着大步冲向门外

索隆望着路飞的背影

【真的是,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了这个笨蛋家伙】

抿一抿嘴唇,露出了一个宠溺的笑

“喂,笨蛋路飞,不要跑太快,把衣服穿好!”索隆连忙追过去

评论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